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夏日送清凉——无人公益售水活动”在篮球场成功举行
 

“夏日送清凉——无人公益售水活动”在篮球场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陈洪 李斌    发布日期:2011-05-08     浏览次数:

     

58下午530分,由外语系团工委社会实践部策划举办的以“夏日送清凉——无人公益售水活动”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在社会实践部各成员积极认真的筹备和组织下,活动顺利进行并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方便在篮球场运动的同学们,在球场里面就能够买到清凉的矿泉水,同时,活动还能筹集到一定的资金用于篮球场的篮球架增添衣服挂钩,更加方便了同学们,一举两得,意义非凡。最为重要的是,无人公益售水活动的展开,能够在无形中增强大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感。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同学们自觉投币买水,体现出我校大学生诚信的优秀道德品质。最终,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支持下顺利落下帷幕。

公益活动是不计报酬、不谋私利、不斤斤计较的。公益活动是忘我的活动,体现了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诚信的品质和社会责任感,应该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实践中来。

通过举办公益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而且有利于社会和谐的发展,值得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