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成长 你见证”英语094齐聚一堂
 

“我成长 你见证”英语094齐聚一堂

来源:    作者:刘少姗 范娇娇    发布日期:2011-05-22     浏览次数:

     

2011520(周五)晚七点半,外语系英语094班于3326教室举行了以“我成长 你见证”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刘庆老师、辅导员刘少姗及英语专业09级的各班班长们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在094班全体同学的精心准备下,班会于一片轻松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在一首充满激情的开场曲过后,094班同学们开始相互“照镜子”,真诚地点评彼此的优缺点,见证彼此过去两年在班级的点滴进步及成长轨迹。这样相互敞开心扉,大家不仅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也与同伴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真是受益良多。另外,穿插在见证过程中的还有“风雨同舟、心有灵犀、夹气球、传纸杯”四个特色小游戏。在游戏进行中,大家充分感受到“小班级的大团队”意识,并在团队成员彼此间的默契中完美体现强大的班级凝聚力。最后,大家围坐一圈,合唱“和你一样”,在一片摇曳的灯光和和谐的旋律中,本次主题班会落下帷幕。

过去两年,笃定的成熟代替了青涩;通过交流,大家可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前进方向,共同进步,以青春与友谊为动力,一起航行。这不仅是一个彼此见证的过程,更是一个彼此成长的过程。希望英语094班同学能够风雨同舟,在新的成长道路上收获累累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