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唱红歌 迎党诞
 

唱红歌 迎党诞

来源:    作者:陈洪 周梅梅    发布日期:2011-05-25     浏览次数:

     

      201171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重要日子,外语系积极响应学校为了纪念党的生日而特意举办校园红歌大赛的精神,于5247点半在6号楼6B41教室进行赛前演练参赛歌曲,系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经过精心挑选,我系最终决定将《走向复兴》和《旗帜颂》作为参赛曲目,并且邀请了一位专业的音乐老师作指导。今晚,尽管指导老师临时有事未到现场,但是在文艺部同学的有序组织和同学们的大力配合下,排练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同学们严肃认真精神焕发,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精益求精。期间,我系学生会主席王佳阳传达了系里对同学们辛苦训练的谢意及争取优异比赛成绩的殷切期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高校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的活动,有利于当代大学生铭记党的诞生日发展史,时刻不忘党坚持抗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紧跟党的时代步伐,积极响应党的正确领导,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重任,提高思想境界,陶冶爱国爱党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