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捐物换物 凝聚爱心——情系范条屿村
 

捐物换物 凝聚爱心——情系范条屿村

来源:    作者:陈洪 李斌/文 张顾楠/图    发布日期:2011-05-30     浏览次数:

     

2011529下午六点,由阳光团工委外语系支部社会实践部和大学生义务服务队联合组织以“捐物换物 凝聚爱心——情系范条屿村”为主题的的爱心公益活动在西超门口举行,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支持,纷纷为贫困山区的学生献出自己一份爱心。

该活动计划于52863持续七天举行,在此期间同学们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捐物:在您要捐出的物品上表明大致价格,并留下您的姓名和院系班级;2、换物:用等值的物品与活动举办方交换,得到您想要的东西,只需支付1元钱,存入爱心基金,留给范条屿的孩子们;3、义卖:如果这里有您想要的东西,或者您想要为孩子们做点什么,您可以购买,另需支付1元钱,给孩子们一份希望。其中,捐赠、交换和义卖的物品可以是任何有价值的物品:衣物、书籍、玩具、工艺品、生活品等等。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为范条屿的孩子们募集资金及物品,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同学们捐出的每一份物品,每一分钱,都凝聚了他们的爱心,都寄托了他们对范条屿村孩子们的关切之心。

这次捐物换物活动,不仅能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组织能力,也能培养同学们为乐于奉献、关心他人的优秀品质。让我们携起手来,带着爱心起航,加入到此次活动的行列中,奉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凝聚成一片蔚蓝的天空,使范条屿村的孩子们能拥有一个更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