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
 

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5-31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发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的表率作用,外语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于525日下午在外语系三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建忠同志主持。首先,罗建忠同志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及支部近期的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本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系党委的统一部署,有计划有安排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务必使学习活动取得实效。接着,大家集体学习了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并就如何结合实际进一步推进大学英语教学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经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都对创先争优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更深刻的体会。全体党员都决心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尽职尽责,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用实际行动创先争优,把学习活动落到实处,以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推进外语系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