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长导航备战专四 点亮学习前进方向
 

学长导航备战专四 点亮学习前进方向

来源:    作者:陈洪 李斌    发布日期:2011-06-03     浏览次数:

     

20116119:30,由外语系学习部组织的“学长导航——备战专四”活动在三号楼309教室举行,英语专业10级学生认真听取了学长代表翟逸云、王桂凤、蒋淑媛和李东齐同学为提供备战英语专业四级的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学习方法的指导意见。

首先,蒋淑媛同学强调了通过英语专业四级的重要性,并具体介绍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题型以及在各个题型部分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和考试技巧,建议同学们要强化练习,多读英语原著,多听VOA听力练习,多写日记,从听说读写译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备战专四的心得。接着,翟逸云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听力、完形填空和写作题型三个部分的技巧,提醒同学们在听力部分要注意介词、冠词和数词等细节问题,在完形填空要注意词汇积累和词汇辨析等问题。

接着,李东齐同学从《高等院校英语专业教学大纲》的教学要求和英语就业方向再次强调了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要从大一开始就有清晰的学习规划,并推荐了一些学习英语的资料。最后,王桂凤同学从“interestconfidencepassionaimpressure”开篇入题,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怀着自信,向着目标努力前进,每个人最后都是胜利者。

   此次学长导航活动,使同学们对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备战专四的方法和技巧,点亮了同学们学习英语前进的方向。相信在学长认真的导航下,同学们将激流勇进,乘风破浪,努力奔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