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教师在第二届“外教社杯” 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中再获佳绩
 

我系教师在第二届“外教社杯” 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作者:zyf,hhb    发布日期:2011-06-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多媒体技术条件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手段的应用和创新,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方法和手段,为广大高校英语教师提供学习观摩、经验交流和业务提高,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的第二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于2011611日至61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41所高等院校选派了74名优秀的大学英语教师选手,其中我校派出2名教师参赛。大赛组委会聘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14所高校的14名资深教授莅临现场承担大赛评委工作,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系邹宇锋老师获得三等奖,孟芸老师获得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