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chen yi    发布日期:2011-06-16     浏览次数:

     

按照教学工作安排,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于614在七号楼网络室和多媒体会议室顺利举行。

    为了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外语系成立了由系领导牵头的答辩委员会具体负责和制定工作计划。同时,根据我系学生的专业方向,分别成立了语言学、文学、翻译、文化四个答辩小组,每个小组由一位小组负责人和三名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组成。学生在答辩时采用多媒体形式进行演示,每位学生按要求对自己的论文进行约10分钟的汇报,然后对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5-10分钟的答辩,最后答辩小组将进行5分钟的讨论、打分,每个学生的答辩时间前后持续约25分钟左右。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根据学生整体答辩情况,推选出1-2篇优秀毕业论文参加学校优秀论文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