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英语专业综合教学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英语专业综合教学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chen yi    发布日期:2011-06-16     浏览次数:

     

610号下午,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综合实习动员大会,系领导窦琴教授、田志强副教授出席并讲话,教研室主任杨晓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作为英语专业08版培养方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综合教学实习对于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极为重要,从系领导到每位实习参与教师都必须给予足够的重视。本次综合教学实习共涉及8个实习项目,12个班级224名学生,任务十分繁重,所以在本次实习过程中,每个实习项目负责人都必须根据自己所负责实习的特点,制定切实而详细的实习计划,确保实习的顺利推进并达到预期的实习目的。涉及到每位实习教师,应当充分认识到实习和平时课堂教学同等重要,在每个实习环节过程中都应当认真指导学生并及时记录实习指导过程,对实习中所出现的问题认真总结,为后续的实习工作积累宝贵经验。在整个实习过程中,从系领导到每位实习参与教师必须严格要求学生,使学生通过此次实习进一步开阔视野,进一步加强实践能力,进一步坚定学习英语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