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我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来源:    作者:刘刚进 靳小雪/文 曹宇姝/图    发布日期:2011-11-25     浏览次数:

     

1124下午3:00,我系在7号楼3层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副书记王小平以及辅导员刘刚进、曹姬倩蕊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我系英语专业2012届毕业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小平副书记通报了我系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对本月26日学校即将召开了就业洽谈会作了动员,对同学们在就业中存在问题和应注意的事项做了强调,同时也征求毕业生我系就业工作的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汇报了自己的就业情况,交流了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从中获得的经验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大家也对我系就业工作提了一些建议。

最后,李安民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本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在这个快速成长的阶段,要有正确的人生定位,及时确定就业意向和打算,清晰认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要抓住11-12月这个黄金时期,拓宽思路、把握机遇,快速做好角色转变,实现积极就业。

    我系毕业生就业积极主动,部分毕业生已经和公司签约,目前就业形势呈良好态势。本次座谈会的举行,对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加强就业指导,更好的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服务,促进201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