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与校生活纪检联合举办夜访活动
 

我系与校生活纪检联合举办夜访活动

来源:    作者:罗贤锋/文    发布日期:2011-11-27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系生活纪检工作的服务水平,11月26日晚8:00我系联合校生活部、纪检部在3号楼3311教室成功举办夜访活动。校学生会和我系部分学生干部及我系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与校生活纪检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同学们就校纪检的组织体系、部委礼仪培养及纪律整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对生活部职责、如何反映意见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周瑞等校生活纪检干部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和校生活、纪检两部的交流,有利于加深我系学生对生活纪检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两部悉心听取学生代表建议有助于构建内部组织框架,提高自身工作效率,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