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成功举办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
 

我系成功举办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

来源:    作者:刘刚进 董晓燕/文 曹宇姝/图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11277:00,由校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的第十一届金秋文化艺术节之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在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隆重举行。系党委副书记王小平、外语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林学院团工委书记杨士同出席了本次比赛。我系教授李丽霞、闫仙慧、张伟、王义琦、巩存芳及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杨彦宝6位老师应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7支队伍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系代表队参赛作品《里约大冒险》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参赛队伍的音色音质、主题内容、感情表现力、创新指数、跟拍程度等五方面评分。各参赛队伍经过精心筹备,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外语系的《里约大冒险》获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李丽霞教授对本次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作了详细点评。李教授希望同学们借此平台,快乐英语,健康成长。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英语学习风采,同时,这种独特而充满魅力的赛事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提高综合能力。届时,我校第11届英语原声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李丽霞教授(右)为一等奖获得队伍代表颁奖

系党委副书记王小平(左一)、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杨彦宝(右一)为二等奖获得队伍代表颁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李教授做点评

配音现场

 

评委席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外语系《里约大冒险》

 

二等奖 经管《超级大坏蛋》

      外语系《狮子王》

 

三等奖 经管《里约大冒险》

      外语系《Tinkerbell and the lost treasure.

       植保《里约大冒险》

 

优秀奖 食品《长发公主》

       创新《玩具总动员》

       人文《马达加斯加》

       林学《白雪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