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Simultaneous Interpreter’s Way in Your English”报告会成功举办
 

“Simultaneous Interpreter’s Way in Your English”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董晓燕    发布日期:2011-12-03     浏览次数:

     

1227:10,由校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的大学生素质教育报告会之“顶尖同声传译员教你如何攻克英语、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在北校区8T02教室顺利举行。国际资深同声传译员、曾担任“诺贝尔物理学奖颁奖大会”、“英国汇丰银行年会”等国际会议的同传译员王雷老师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报告。

报告会中,王雷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就“什么是口译”、“口译的三个级别”、“口译工作的相关事项”等做了详细介绍。与此同时,他还就“联合国同传技巧”与观众作了现场互动,全场观众切身体会到了同声传译的挑战性,对其独特魅力有所领悟。

最后,王雷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作结,他希望当代大学生永保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不断用使命感来激励鞭策自己,做到“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