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国贸112班荣获班刊设计大赛“最佳表现力奖”
 

我系国贸112班荣获班刊设计大赛“最佳表现力奖”

来源:    作者:刘刚进 李斌/文 张婧/图    发布日期:2011-12-11     浏览次数:

     

1297:30,由校学生会宣传部组织的“班刊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李秀厅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学生会及各院系相关部门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在本次班刊设计大赛中,我系国贸112班设计的班刊作品以“逐梦国2”为题,设计了30个栩栩如生的卡通小纸人,象征着国贸11230名团结合作、青春活跃的班级成员,配以一篇踌躇满志的文章,宣示着每个班级成员在美好的大学生活里勇于磨砺和茁壮成长,并相信风雨过后会有绚丽的彩虹横跨天际。

经过激烈角逐,国贸112班凭借独、特创新的设计,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表现力奖”。

国贸112班“最佳表现力奖”(中)

国贸112班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