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与水建学院联合举办服装设计展示大赛
 

我系与水建学院联合举办服装设计展示大赛

来源:    作者:刘刚进 李铭/文 曹宇姝/图    发布日期:2011-12-12     浏览次数:

     

1211下午2:00,由我系女工部与水建学院文艺部联合承办的以“开时尚之花,寻梦想之路”为主题的服装设计展示大赛在北校区李秀厅举行。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高校协会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王勉堂、校团委副书记郭建东、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罗淑萍、外语系老师张敏等担任评委,出席活动的还有我系及各兄弟学院辅导员。
  
本次比赛分为作品展示、大众评审、评委点评等三个环节。评委根据作品的艺术效果、作品展示、设计创意三部分进行评分,并参考大众评审团的投票结果评出奖项。作品展示环节中,由模特展示参赛作品,并配有设计理念解说。各院系的参赛作品新颖别致,充分展现设计者的创作灵感与激情。
   
赛后王勉堂老师
以“建议”、“感悟”和“期望”六字浓缩了对本次比赛的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的准备工作,并建议将服装设计大赛发展为校园金秋文化艺术节的一项品牌活动,感悟出在文化产业大力创建和兴起的背景下,应加大自主创新,做好创意这项工作,并对来年的比赛提出参赛选手应注意色彩搭配在服装设计中的应用的殷切希望。
   
经评委评分和大众评审环节,我系《花样年华》、《执子之手》、《逝去的童年》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同时《花样年华》获“最具人气奖”。据悉,服装设计展示比赛自2010年由我系首先次举办,旨在点燃同学们的创新热情,提高鉴赏水平。通过举办本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越来越高,在师生中的影响和反响极大。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最佳制作、人气、创意、模特奖

王勉堂老师点评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附:比赛获奖名单及作品

 

一等奖:外语系       宇、刘晓坤 《花样年华》

 

二等奖:外语系                《执子之手》

 

        水建学院   汪文倩         Dream High

 

三等奖:外语系     王玉曦         《青     春》

 

        外语系                《逝去的童年》

 

        水建学院   王敬磊         《乐      风》

 

最佳人气奖:水建学院   费旭嘉、石丹丹 《我 的 梦》

 

最佳制作奖:水建学院   蒋俏芬         《心之所向》

 

最佳创意奖:水建学院   温家兴         《透明梦想—海贼王》

 

最佳模特奖:水建学院               China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