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在杨村乡上代村组织义务支教活动
 

我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在杨村乡上代村组织义务支教活动

来源:    作者:董晓燕    发布日期:2011-12-13     浏览次数:

          1211,我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带领272011级学生深入基层,在杨村乡上代村成功组织一次义务支教活动。此次支教行动得到了上代村主任康争稳和上代村村助杨大儒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同时也得到许多家长和孩子的一致认可。

 

    此次支教活动经过事先积极联系、宣传和 “老师”们精心的备课,针对孩子们不同的年级与兴趣爱好展开辅导,授课“老师”很快就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他们根据所负责学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语文、数学、英语方面课程辅导。课后,队员们还和孩子们做了有趣的游戏,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最后,支教同学与孩子们合影留念。至此此次义务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我系实践部将于17周周末再次组织“义务支教活动”;大学生们也借此机会走出校园,提升自己,服务农村。

支教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