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组队参加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学术研讨会
 

我系组队参加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学术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2-13     浏览次数:

     

2011129日至11日,陕西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年会)在商洛市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田志强副主任带队一行教师代表四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专家学术报告、论文研讨和学术交流活动三个方面。在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代表介绍了其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果及未来发展趋势,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级教学名师、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守仁教授与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韩宝成教授分别做了专题学术报告。

在论文研讨和学术交流活动中,我系教师向大会呈交了4篇论文,共有两篇获奖,其中董记华老师的《英语听力策略培训介入性试验研究》获得一等奖并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叱干梦华老师的《CBI及其对大学英语教学的启示》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