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义务清扫街道”活动
 

外语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义务清扫街道”活动

来源:    作者:刘刚进 曹宇姝    发布日期:2012-03-12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外语系团工委学生会组织20多团员青年在常乐路步行街和杨凌派出所分所后的菜市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义务清扫街道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由常乐路社区村主任外语系10级学生甘甜带领,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过程中,共青团的战士们利用自带的打扫工具对街道上菜市场内部的各种垃圾和废弃物进行了打扫,全面彻底地清理了街道。驻卖的商贩和路人对大家辛勤的劳动成果表示了肯定。

    此次学雷锋义务清扫活动的成功举行青年团员们在劳动过程中用汗水收获了义务服务的充实与光荣,助人为乐为根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服务社会的风采,极大的推进了外语系“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

细致的清扫

干净的地面

我们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