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举办毕业生实习暨就业招聘会
 

外语系举办毕业生实习暨就业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7-08     浏览次数:

     

    为服务学生就业需求,外语系积极开展校园招聘。77日晚,外语系在7501举办了一场题为“英语专业就业前景与学生就业”的实习、就业招聘会。招聘讲座由中山国泰染整有限公司柴永鹏先生主讲。部分有志于从事外贸行业的大三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讲座伊始,柴永鹏用幽默略带苦涩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的求职历程,国泰染整集团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并对英语专业学生的就业观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谈到,毕业生应该树立良好的就业思想,积极应对就业形势,脚踏实地,不懈努力,进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与职位。

随后的座谈会上,应聘的同学针对自身专业,在询问了专业对口职位及应聘要求等相关问题后,向自己感兴趣的职位投上了简历。

近年来,外语系坚持开展分类就业指导,积极为从事外贸行业、教师行业、出国留学等不同毕业意向的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