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董会庆教授荣获“陕西省研究生外语教学与管理学术研讨会”论文一等奖
 

董会庆教授荣获“陕西省研究生外语教学与管理学术研讨会”论文一等奖

来源:    作者:屠明忠    发布日期:2014-09-02     浏览次数:

     

719-23日,“2014年陕西省研究生外语教学与管理学术研讨会”在宝鸡凤县召开。全省30余所高校近1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系作为理事单位派四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有关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做好陕西省研究生外语教学与管理工作。在会议上,陕西省研究生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白靖宇教授就“研究生教育转型时期的外语教学与管理”做了主题发言,阐明了研究生教育转型时期的外语教学在人才培养、外语课程设置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罗选民教授在会上做了“跨文化语境中的话语认知模式”学术报告;我系董会庆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权枫副教授等十几位教师撰写的相关学术论文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董会庆教授与其研究生共同撰写的学术论文“国际化背景下非英语专业博士生科技英语写作课程”荣获本届学术研讨会一等奖。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推动我校研究生外语教学在高等教育国际化背景下的转型与改革,有助于我系在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过程中发挥出更大、更突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