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外语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来源:    作者:曹姬倩蕊    发布日期:2014-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16:30,我系在七号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会议。系党委副书记王小平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小平副书记主持。

    会议一开始,辅导员们首先为班主任发放了学生约谈手册、大学生手册等相关资料,接着,辅导员王琼就近期开展的2014-2015学年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资格认定和建档工作、2013-2014学年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两项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王小平副书记将本学期班主任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他指出综合测评评定和贫困认定牵扯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生的奖助学金甚至保研问题,因此要求各班主任要认真负责,按照文件要求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定。除此之外,王书记提出了对班主任、尤其是新生班主任的工作要求和期望,强调要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帮助学生过好大学的四年,让学生健康成长成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