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成功举办2014级迎新晚会
 

我系成功举办2014级迎新晚会

来源:    作者:文/ 张 琦 谢朵朵 图/马欣悦 林彬彬    发布日期:2014-09-06     浏览次数:

     

  9月4日晚,我系在3号楼3309教室成功举办了2014级迎新晚会。我系2014级辅导员张琦、团工委学生会成员及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上,新生们各展才艺,首先一曲《想唱就唱》展现了青年人蓬勃的朝气与活力,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随即,各式各样的节目接连上演,有展现个性的单人独唱,有亲密无间的双人合唱,也有唯美动听的吉他弹唱以及最能带动观众参与互动的趣味小游戏。其中歌曲《yesterday once more》与《最长的电影》将新生带入对军训生活的留恋与回忆之中,而一首《我想大声对你说》则唱出了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与向往。当然,最热闹的当属小游戏《你比我猜》和《谁是卧底》,学生干部们和新生纷纷参与其中,滑稽的表演,灵敏的反应,精准有趣的情景叙述,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在晚会接近尾声时,张琦老师的吉他弹唱––《平凡之路》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碰撞,带领同学们进入了那个纯真年代,不一样师表风采,不一样的师生情谊。

  晚会结束,我系团工委学生会干部做了自我介绍和部门简介,让新生对我系团工委学生会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他们更好的融入外语系这个大家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迎着新学年的晨曦,站在新学年的源头,此次晚会为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新生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彼此间的感情,活跃了氛围,相信外语系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系学生会主席张建鑫为2014级新生致辞

新生才艺展示

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