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为新生举办英语专业学习报告会
 

我系为新生举办英语专业学习报告会

来源:    作者:文/张 琦 黄克超 图/张琦    发布日期:2014-09-10     浏览次数:

     

9月5日晚,我系刚从英国归来的闫仙慧老师在8208教室为我系2014级新生作了题为“英语学习那些事”的专题报告。我系辅导员张琦老师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闫仙慧老师为大家简明的介绍了一下英语专业,包括专业优势,就业前景,以及市场前景等方面,让新生更深一层地了解了英语专业。接下来,闫老师结合自己在英国伦敦大学作访问学者的经历,为新生们提出了英语学习的目标,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学习能力,掌握良好的英语学习方法。与此同时,闫老师还介绍了关于单词记忆和练习听力的学习方法。对于单词的记忆,闫仙慧老师建议大家通过阅读法,归纳法,整体法来扩大自己的词汇量,提升英语水平。闫仙慧老师的报告风趣幽默,内容深入浅出,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最后,闫老师细致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全面发展,同时抓住机会,大胆交流,努力提升自己语言学习及运用能力。

本次报告不仅使新生们接触到了英语专业的知识,开阔了眼界,也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