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拓展课开课在即,我们等你来
 

拓展课开课在即,我们等你来

来源:    作者:庞瑛    发布日期:2015-09-11     浏览次数:

     

    外语系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拓展课程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开课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经过近一年时间的酝酿、调研、论证、完善,9月14日开始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拓展课将全面登陆我校大学生外语课堂。

    本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由教务处和外语系共同推进,旨在为学生个性化培养提供多样化的外语课程,拓宽学生视野,进而提高我校学生的外语水平,促进学校国际化进程。经过前期调研和论证,本学期拟开设《西方文明史》、《求职英语》、《媒体英语视听》、《跨文化交际》、《英语应用文写作》、《资刊阅读》、《口语与演讲》、《雅思英语》、《交际能力与职业发展》、《中国文化概况》等10门课程。暑假之前,课程组已经完成了课程教学质量标准的撰写及修改完善工作,每门课程按照课程计划制作了多媒体课件。为了帮助学生充分了解大学英语拓展课并指导学生选课,外语系制作了详细的课程简介,并在校园的醒目位置放置了课程简介宣传板供学生了解每门课程。此外,每个课程组还制作了课程宣讲视频,课程宣讲视频已与本学期学生选课之前上传至教务处网站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微信平台。

    9月11日,首次大学英语拓展课的选课预选已结束。根据教务管理系统中的选课记录,目前选课人数为2308人。开课之前,教务处和外语系还将对课程的编班和课程教学安排做最后的完善,确保大学英语拓展课顺利开课。

北校区南门口课程展示

北校区学生西区课程展示

学生认真阅读课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