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新生在军训中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系新生在军训中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刘 方/文 李凤姣 宋超婧/图    发布日期:2015-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大会在北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阅兵式上,威武的男生军体拳、战术、飒爽的女子棍术表演,展示出我系2015级新生两周来刻苦训练的优秀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我系2015级新生凭借在此次军训中优秀的表现,荣获“内务卫生先进单位”和“标兵方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对我系2015级新生半个月来积极向上、坚持不懈、刻苦训练精神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接下来,我系2015级新生将开始大学学习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中继续发扬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诚朴勇毅的军训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养成的良好学习与行为习惯。

军训合影

 

校领导为我系颁发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