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爱心接力,善举传递
 

爱心接力,善举传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15     浏览次数:

     

915日,在获悉原我系教师丁华的父母从加拿大返回杨凌并即将再次赴加,系党委书记李安民、系主任杨宏一行前往丁华父母家探望慰问,并转达全系师生为丁华及其家人捐赠的24900元爱心善款。

 

【背景资料】今年312日,外语系从网络获悉原我系教师丁华因突发脑动脉瘤出血120日在多伦多不幸去世,享年仅34岁,由于选择器官捐献使本来不富裕的家庭更加不堪重负。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这一情况,迅速响应,并决定由系部门工会牵头向全体师生发出“捐出一份爱心,献上一片真情”倡议,弘扬凡人善举,传递正能量。广大师生纷纷慷慨解囊,以爱心接力的方式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发起一场轰轰烈烈的捐款善举活动,全系共收到24900元的爱心捐赠。因客观原因,爱心捐款未能交由丁华及其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