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雨中的温暖
 

雨中的温暖

来源:    作者:张琦    发布日期:2015-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上,我系2015级新生们正如火如荼地冒雨进行着  各种科目的训练。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副主任殷延军、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助理滕艳萍慰问了正在训练的新生。

  近几天天气总是蒙蒙细雨,所有同学依然在雨中坚持训练,脚踩在积水的跑道上,雨打在冰凉的脸颊上,没有一个同学提出要休息或放弃,动作却做得比平时更加规范标准,一二三四喊得更加铿锵有力。李书记赞扬了大家敢于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并强调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对于每个新生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军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会规范自己的行为;将高中和大学结合起来,做好松散的暑假和忙碌的大学生活之间的衔接;继续发扬和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坚定的意志和品质,为已经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雨打在身上,淋湿了衣裳。风吹在耳旁,吹乱了发型。系领导的亲切慰问给全体新生鼓舞了士气,增添了力量,身穿绿色军装的外语学子们如同一棵棵茁壮成长的小树一般,感受着暖暖的爱,正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茁壮成长,信心满满地在阅兵式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系领导与教官、新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