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安徽滁州中学隆重举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安徽滁州中学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张琦    发布日期:2015-09-08     浏览次数:

     

        97,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安徽滁州中学田径场隆重举行。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应邀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

在滁州中学新学期开学典礼之际,滁州中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大银,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刚等10名领导出席颁奖仪式,李安民代表学校向荣获 2015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奖金并表示祝贺。他鼓励获奖学生要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未来人生成功做充足准备,为国家社会发展做更大贡献。

这是我校首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在安徽省的落户,2015年安徽省共在滁州中学、野寨中学、马鞍山二中、合肥八中、安庆一中五所中学享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滁州中学作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近三年来已累计向我校输送20余名优秀学生。 

此次,李安民还为滁州中学高一实验班16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培养兴趣 激发动力 提高学习效率》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