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初来乍到,温暖送到
 

初来乍到,温暖送到

来源:    作者:刘 方/文 向海涛/图    发布日期:2015-08-31     浏览次数:

     

    2015年8月30日下午,我系党委书记李安民、系副主任田志强、系党委书记助理滕艳萍在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宿舍看望我系2015级新生。

    系领导在宿舍里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温馨的交谈。首先,系领导对新生大学生活是否适应表达关切。向离家较远的学生热情询问生活、饮食等方面是否适应,并嘱咐学生如有困难及时报告。接着,系领导现场了解新生的高考志愿填报情况,对新生进行了鼓励,表示外语系会给他们一个精彩无悔的未来,也希望他们能够积极融入外语系这一温暖的大家庭,以充足的精力、澎湃的热情开始大学生活。之后,系领导就宿舍分散问题进行了回答,表示系里会尽力调配,争取尽快解决宿舍问题。最后,系领导嘱咐新生有任何不适应积极反应,做好与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的沟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最后,系领导对即将开始的军训生活进行了动员,号召新生们发扬诚朴勇毅的精神,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军训期间强身健体,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树立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外语人形象。

    系领导的亲切来访拉近了与新生的距离,温暖了每一位新生的心。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外语系是个温馨的大集体,在这里有为他们杨帆掌舵的领导们,也有对他们关怀备至的辅导员、班主任、学长学姐,他们坚信并憧憬着充满温暖和热情大学生活。

图片一:系领导与新生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