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举办研究生招生宣传暨2016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我系举办研究生招生宣传暨2016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来源:    作者:曹姬倩蕊 蒋圣楠    发布日期:2015-06-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2016届毕业生考研积极性,为考研学生提供报考建议,6月2日下午,我系在7501教室举办研究生招生宣传暨2016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董会庆教授、殷延军副主任、滕艳萍助理、杨晓峰副教授出席了会议。

    殷延军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点导师队伍、课程安排、培养目标及近年招生等相关情况。董会庆教授以目前国家高等教育的发展为普及型教育为切入点,向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他谈到同学们在学习上应该有远见,选择研究生专业和院校时应注重与时代发展的结合。新任导师杨晓峰副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我系学生考研和保研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挑战,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资源慎重选择研究生院校及专业。

    会后,与会老师一一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努力后进入理想的院校,有一个光辉的未来。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加深了对本专业硕士点情况的了解,提高了考研的热情与积极性,也更加坚定了信心,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