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召开2013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我系召开2013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7-04     浏览次数:

            7月4日,我系在7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田志强副主任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秘书、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学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田志强副主任首先就教务处下达的2012年本科教学质量分析报告的撰写工作加以指示,他强调各教研室要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报告的编写工作。接下来,田志强副主任从试题检查、监考安排、阅卷和评分、试卷整理等方面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部署,各教研室也表示将针对期末考试工作召开教研室会议,积极落实各项内容,确保外语系期末考试及后续试卷评阅及整理等工作圆满完成。最后,针对外语系中英文对照培养方案和课程简介的编制工作,田主任要求各教研室按照模版重新加以修订并按时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