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
 

外语系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6-27     浏览次数:

     

    626日上午9:00,我系201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南会议厅隆重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侯曦教授、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外语系主任窦琴教授、外语系副主任田志强副教授、外语系副书记王小平、外语系硕士生导师董会庆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毕生及部分教师和低年级学生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外语系副主任田志强副教授主持。我系2013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共74人,授予文学学士学位73人。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外语系主任窦琴教授首先宣读了《外语系关于授予2013届毕业生文学学士学位的决议》和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外语系副书记王小平宣读了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以及校友联络员名单。随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侯曦教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外语系主任窦琴教授为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证书。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感恩,外语系毕业生还向我系三名入选“我最喜爱的老师”的教师献花。

董会庆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向毕业生给予感言,祝贺他们圆满完成了本科或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务。并嘱咐毕业生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重要坚持梦想、不断追求进步。

 2009级本科生纪存同学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向母校与老师们表达了感谢与敬意。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示将不负恩师、母校的重托,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

     李安民书记代表系党委和系行政作了讲话。李书记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全体毕业生要志存高远、不断学习;诚实守信、学会做人;爱岗敬业、学会做事;饮水思源、心存感恩。

    最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侯曦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侯曦副校长对外语系在全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外语系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侯曦副校长还针对近期学生毕业季校园关键词“祝贺”和“感谢”表达了对同学们取得学位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嘱咐同学们对老师、对家人都要懂得感恩。讲话中侯曦副校长还表达了学校在建校100周年时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愿景,并鼓励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充满信心迎接各种挑战。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系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现场

候曦副校长讲话

窦琴主任宣读学位授予决议

李安民书记讲话

王小平副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董会庆教授发言

学生代表纪存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