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举办"Never Say Goodbye"欢送2013届毕业生歌会
 

外语系举办"Never Say Goodbye"欢送2013届毕业生歌会

来源:    作者:文/曹姬倩蕊 赵靖靖 图/尹博彦    发布日期:2013-06-27     浏览次数:

     

626晚,外语系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举办 "Never Say Goodbye"欢送2013届毕业生歌会。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于瑛,系副书记王小平、副主任田志强与近200名同学共同度过了这难忘的一夜。

此次歌会由研究生热辣的舞蹈《roly poly》开场,瞬间点燃全场氛围。歌会期间,有激情四溢的歌曲《浮夸》、《找自己》,也有催人泪下的《同桌的你》,09级李天亮同学的原创歌曲《我想对你说》更是表达了同学之间的深厚感情,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除此之外,外语系“我最喜爱的老师”杨晓峰送给毕业生的《北京 北京》,辅导员邵龙带来的《祝福》不输专业歌手的演唱水准,引起台下阵阵尖叫与感动欢呼,用心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美好的祝福。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为毕业生特别拍摄的视频《光阴的故事》,掀起了本次歌会的高潮。最后,歌会在深夏乐队的深情演出中圆满结束。

 

 

牵手歌唱过去的岁月

同学对老师的不舍之情

深夏乐队激情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