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
 

我系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

来源:    作者:曹姬倩蕊    发布日期:2013-06-24     浏览次数:

     

622下午,外语系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一场送毕业生师生友谊足球赛,此次比赛的真正目的是给毕业生一个美好大学生活的回忆,希望他们承载着学校的期望,努力飞翔,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此次比赛的双方是毕业生代表队和教师代表队,他们在炎炎烈日下、茵茵球场上奋力奔跑,他们相互配合,默契十足。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打成1:1平,休息片刻后,下半场比赛开始,球员们在足球场上你追我赶,虽然他们时而摔跤,但是,这也像是他们今后的人生道路,希望他们能够像在足球场上一样,从哪里跌倒便从哪里爬起来,然后继续未来的路,做勇敢坚强的自我。四十分钟之后,下半场比赛结束,最终毕业生代表队以4:3的微小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足球赛注重的并不是比赛的结果,而是比赛过程中的欢乐,把这种快乐传递给场外啦啦队的同时,也传递给了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面前,在坎坷磨难面前,勇敢快乐地去面对迎接挑战。

合影留念

球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