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201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我系201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6-17     浏览次数:

     

根据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外语系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件的安排,我系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已于614在八号楼多媒体教室按期举行。

为了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外语系成立了由系领导牵头的答辩委员会具体负责和制定工作计划。同时,根据我系学生的专业方向,分别成立了语言学、文学、翻译、文化四个答辩小组,每个小组由一位小组负责人、四名教师及一位答辩秘书组成。
    学生在答辩时采用多媒体形式进行演示,每位学生按要求对自己的论文进行约10分钟的汇报,然后对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5分钟的答辩,最后答辩小组将进行5分钟的讨论、打分,每个学生的答辩时间前后持续约20分钟左右。答辩组严格执行答辩规章流程,对学生进行公平、公正的考核,并针对学生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从各答辩小组反馈的情况看,我系本届毕业生论文工作整体完成情况当好,学生选题得当,撰写认真,回答问题能切中要害,表现出良好的语言功底和扎实的工作态度。

本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表明学生本科四年的专业学习业已完成。这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我们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阅,对提升英语专业教学质量将会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