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召开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
 

外语系召开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曹姬倩蕊    发布日期:2013-06-08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我系于3205教室召开英语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2011级辅导员邵龙出席了本次大会,2011级国贸专业11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邵老师强调了学好英语、通过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英语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必不可少的一门交流与工作的工具。紧接着,邵老师对本次考试的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要求学生做到:提前试音、证件齐全、严守纪律、认真答题、尊重监考老师。对于本次考试所实行的试卷改革,即多份试卷同时考的办法,他告诫学生,打消侥幸心理,诚信考试。

    本次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不仅在考前再次提醒同学们四六级相关事宜,做好了宣传动员与组织管理工作,而且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积极备考、认真参考的热情与信心,在学生间形成了良好的备考氛围。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