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夏日暖暖,浓情款款---我系成功寄出第二批“青春·家书”
 

夏日暖暖,浓情款款---我系成功寄出第二批“青春·家书”

来源:    作者:曹姬倩蕊 赵白璐    发布日期:2013-05-3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我系开学初在2012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上提出的密切与家长联系的举措,529,我系给尹博彦等13名优秀学生的家长寄发了第二批青春·家书

本次家书以绿色为主调,强调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经过将近一年的历练,同学们逐渐开阔的视野和明朗的心境。本次家书的内容包括学生写给家长的一封信、我系告家长书、学生成长记录照片三部分。青春家书作为学生、家长、学校三者间的一座桥梁,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一封小小的家书,承载的是同学们最真挚朴实的问候,更传递了异乡学子对家人的浓浓深情。青春家书的持续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同家长的交流,促进了学生未来的良好发展。今后我系将继续坚持此项措施,分批寄出更多学生家书。

 

家书正面

家书背面

家书内页

待寄发的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