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赵忠常务副校长到我系调研
 

赵忠常务副校长到我系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5-28     浏览次数:

     

2013527下午,赵忠常务副校长带领教务处陈玉林处长、李海华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我系就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行了专题调研,外语系党政领导、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赵忠副校长对本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背景、依据、目标和原则等方面提出了总体思路,教务处领导就本次改革的主要内容提出了一些设想和建议。系领导向赵校长一行汇报了当前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现状和问题,并就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提高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完善大学英语课堂体系等方面的改革设计进行了交流。随后,大家就“分类指导、分级教学”中的许多细节问题和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为下一步正式启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作拉开了序幕。

系领导表示,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教学条件和我系实际情况,积极探索适合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尽早制订定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方案,加强落实,提高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外语综合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