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青春向上,魅力西农”五彩女生周活动圆满结束
 

外语系“青春向上,魅力西农”五彩女生周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曹姬倩蕊 蔡羽露    发布日期:2013-05-21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女生健康发展,提高气质修养,5月13日至17日,我系开展了“青春向上,魅力西农”五彩女生周系列活动。

    本次五彩女生周活动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粉色的“温暖小天使”送祝福活动、红色的“爱心骑士”车载女生活动、蓝色的“以物换物”旧物再利用活动、紫色的“我爱我”女生心理健康座谈会和橘色的“活力快闪”、彩妆大赛活动,展示了新时代女大学生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引导我系女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提高综合素质,也给女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女生们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爱心骑士

活力快闪

彩妆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