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开展“我爱我”女生心理健康座谈会
 

外语系开展“我爱我”女生心理健康座谈会

来源:    作者:曹姬倩蕊    发布日期:2013-05-1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女生情绪管理与身心健康, 5月15下午主题为“我爱我”的女生心理健康座谈会在外语系7501教室举行。外语系党委书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安民副研究员就女生在大学期间的心理、生活、学习以及人际交往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大家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中,同学们向李老师提出了学习、生活以及情感方面的情绪困惑,李老师就这些问题引用生动的案例进行启发,引导女生排解心理压力,调节情绪。他解析了人际交往中的“黄金原则”,鼓励女生在成长过程中通过不断地磨砺,完善“心理自我”,拥有健康强大的心理能量。最后,李老师提出“活在当下”的概念,激励大家做一个美丽、大方、优雅、活泼、健康的阳光女孩。

本次女生心理健康座谈会是我系“五彩女生周”系列活动中的重点活动,对于女大学生调整情绪,培养积极心态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