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开展“我的中国梦之西农力量”下乡文艺汇演
 

外语系开展“我的中国梦之西农力量”下乡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曹姬倩蕊    发布日期:2013-05-13     浏览次数:

     

512下午,由外语系主办,魔术协会、向日葵爱心社、相声小品协会、水建学院等参演的主题为“我的中国梦之西农力量” 下乡文艺汇演活动在许家沟村顺利举行。

 

汇演在我系同学美妙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歌曲、相声、魔术、手语操、朗诵、歌剧等多种形式,向村民们传达着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憧憬。演出过程中,我系村助还代表外语系给村中的留守儿童发放了铅笔、笔记本等文具,引导他们勤奋学习,为家乡早日脱贫致富、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成才。


      
本次活动促进了农村留守儿童身心全面发展,受到村民们和村委的一致好评。体现了我系学子的青春活力及对祖国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及希望,激发了当代大学生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广大同学迸发出更强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为成为未来国家建设的栋梁而勤奋学习。

活动现场

给留守儿童发放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