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召开200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外语系召开200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09-08-30     浏览次数:

     

 又一年桂花飘香,又一批莘莘学子走进了我校。为了让新生及家长更好的熟悉学校、了解学校,829日下午1500,我系在7501教室召开了200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外语系党委书记龙清林、副书记王小平、英语教研室主任杨晓峰、辅导员和70多名新生及家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龙书记首先对各位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及外语系的发展状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并详细说明了外语系英语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考研等情况,尤其对近几年外语系学生在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大家学好英语,积极提高语言应用能力。

 随后王书记也向各位新生及家长介绍了开学初的一系列入学教育安排及学校的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希望家长和学校多多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参会的家长也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和与会的领导及老师进行了交流,其中主要涉及学生的培养模式、奖助学金制度、考研就业等方面。通过座谈,不少家长表示把孩子送到这样一所历史悠久、环境优美、管理规范的学校而感到放心,也希望孩子能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