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讨论校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
 

外语系讨论校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

来源:    作者:谢青    发布日期:2009-07-08     浏览次数:

     

 77日下午430,外语系党委在7号楼三层会议室组织教职工讨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方案(征求意见稿)》。会议由系学习实践领导小组组长、系党委书记龙清林同志主持。系领导、系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17人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龙清林书记详细解读了学校《整改落实方案》。随后,参会人员对学校《整改落实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紧密围绕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实践主题,结合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重点问题,对整改落实方案的思路是否明晰、整改重点是否突出、整改措施是否科学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并着重就院系工作评估体系、人事制度改革、本科教学实践基地、学科发展以及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