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八周年暨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外语系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八周年暨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谢青    发布日期:2009-06-27     浏览次数:

     

626日下午,外语系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八周年暨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校区七号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系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二百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系副主任杨宏同志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系党委副书记王小平同志郑重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委委员们分别为4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7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先进党支部代表低年级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兰婷惠同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顾荣同志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系党委龙清林书记总结了近年来系党委的工作,希望全体党员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围绕学校和外语系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勇于实践,努力开创外语系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外语系和谐快速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