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我系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6-26     浏览次数:

     

625日上午,外语系英语专业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在北校区七号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系党委书记龙清林研究员,系主任窦琴教授,系党委副书记王小平副研究员,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200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书记王小平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系主任窦琴教授宣读了英语专业200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我系英语专业2009届毕业生共81人,80人获得文学学士学位。学位授予率98.8%

随后,系党委书记龙清林研究员作了讲话。龙书记首先代表外语系全体师生,向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或新学习岗位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进步倾注了大量心血的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四年来,在老师的教导下,同学们勤奋学习,德、智、体、美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接着龙书记对毕业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树立远大理想,开拓创新,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在激烈的竞争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说,“希望同学们经常与母校保持联系,当你们有成就时,不要忘了向母校报喜,当你们遇到困难时,母校的师生一定会给你们最大的帮助和支持。今天你们因母校而自豪,明天母校因你们而骄傲!”

毕业生代表胡爽同学在发言中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表达了对母校依依惜别的深情。教师代表杨晓峰老师向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祝贺和殷切寄语。

最后,系党委书记龙清林研究员、系主任窦琴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拨穗。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大会结束后,毕业生纷纷与系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龙清林研究员致辞

系主任窦琴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议

 龙清林书记、窦琴主任为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

教师代表杨晓锋老师发言

毕业生代表胡爽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