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党委召开党务专题会议
 

外语系党委召开党务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xq    发布日期:2009-06-12     浏览次数:

     

611日下午,外语系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根据系党发[2009]5号《关于评选系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对各党支部推荐的系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认真评定,评选出系级先进党支部3个,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优秀共产党员15人。为了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外语系各项工作,外语系党委决定在建党88周年之际对系级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随后,党委委员们对外语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据悉,针对征求的意见和建议,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将对分析检查报告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经系领导班子审阅后,上报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