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获得“IDEA—XJTU杯”国际英语辩论赛二等奖
 

我校获得“IDEA—XJTU杯”国际英语辩论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5-26     浏览次数:

     

522-24日,由国际辩论教育协会(International Debate Education Association)和西安交通大学共同主办的首届IDEAXJTU国际辩论赛”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杜鲁门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以及我校等国内外高校派出56支代表队参加了该比赛。

IDEAXJTU杯辩论赛”是一项高规格的国际辩论赛,分为英文和中文辩论两部分,均采用英国议会制辩论体系。

我校代表队由外语系王慧娟老师带队,派出了英语071班葛亮董智颖,英语072班刘梦茜以及创新学院唐绍辉同学参加英文辩论。四位同学以清晰的思路流利的语言和优秀的表现,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为我校再添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