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致外语系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致外语系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致外语系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外语系全体女同胞们: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春已暖、花将开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平凡而伟大的节日到来之际,外语系领导班子向所有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女同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外语系现有女教职工95名,占全系教职工总数的76%。多年来,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岗位上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自强不息、爱岗敬业、忘我奉献,特别是在今年疫情肆虐的情况下,每一位女教职工为了保障学生正常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关键时期帮助外语系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跨越式发展。作为母亲、妻子、女儿,你们把自己的辛劳和爱心献给了家庭;作为职工、同事、老师,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外语系因你们而充满生机和活力,家庭因你们而充满了温馨和甜蜜。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又好又快地推动外语系事业向前发展的一年。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而光荣,希望教职工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增强“三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新业绩。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勤劳节俭为本,以尊老爱幼为荣,做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楷模。

最后,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青春永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

                    二〇二〇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