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语言文化学院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语言文化学院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张琦 李欣然   发布日期:2021-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党员大会在北校区食品大楼C602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玉林同志,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秦清军同志出席大会,语言文化学院85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滕艳萍同志主持。

陈玉林讲话_副本.jp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玉林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玉林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对语言文化学院上一届党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校党委对选举工作提出了意见。同时,向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聚焦学深悟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夯实师生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二要聚焦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激发办学活力;三是聚焦对标争先,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希望语言文化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不负校党委的期望和本单位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成为能够带领单位党员成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松劲、不停歇的坚强领导集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用一流的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秦清军宣读校党委批复_副本.jpg

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秦清军宣读校党委批复

       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秦清军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作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万强同志所作的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党委换届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十四五”规划,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追赶超越,为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努力奋斗。

滕艳萍主持大会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滕艳萍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最终王宝平、田志强、李万强、杨晓峰、殷延军、路伟伟、滕艳萍(按姓氏笔画为序)7位同志当选为语言文化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_副本.jpg

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大会现场_副本.jpg

大会现场

       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_副本.jpg

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