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尹传松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10日,我院在7510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辅导员尹传松和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语言学院党委书记李万强、副书记滕艳萍、班主任刘小强以及任课教师杨晓峰出席会议。

首先,李万强询问学生现阶段论文进展和就业状况,随后听取了与会同学对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的问题和建议。

英语1703班殷柳佳同学表示,目前论文查重已通过,顺利完成毕业答辩,后续会加大就业与继续考研的准备。回顾四年学校的学习课程和教学实习在自己找工作的过程中有很大的帮助,提高了自己相对其他同学的竞争力,也为自己带来了更多的就业选择。英语1702班郭奕成认为,学院可以在新生入学时对大学四年的学业课程安排和专业实习进行系统的讲解,通过制作结合每个阶段学习任务的日历等形式,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学业。同时,学院可以更加注重学生的特长培养,加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以保证学有所长、学以致用,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李万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充分认清就业形势,把握机会,在准备毕业事宜的同时,尽快以新的身份融入新的环境。并寄语2021届毕业生,他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能做有梦想、敢担当、勇奋斗的人,将自身的发展与祖国的需要紧密结合,将自己的梦想融入中国梦中,将自己的能量汇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动力间。

a3222ba1b90a47108d926ff5651f777f.jpg

会议现场

编辑:尹传松     终审:滕艳萍